Alpaca_🐢

📌个人碎碎念驻扎地

AD170310【コンビニでバイトしたい、パントマイム、ルアーとストレッチ器具】

今天的阿智也是一样的可爱www

沁鱼:

第一位听众来信
智君,早上好
我在蛋糕店打工,
在蛋糕店打工有个好处,就是可以拿卖剩的蛋糕、形状不太好的蛋糕、裂开了的饼干等各种甜点
我想要向甜品部的智君炫耀一下,于是发了这封邮件
如果智君要打工的话,想要尝试哪种打工呢?

(´・∀・`)
喔~打工啊,我没有打过工诶
不过我想过在便利店打工喔
我觉得在便利店打工,能够进入店员的角色设定里的会比较有优势
「(´ơvơ`)欢迎光临~」之类的
那种进入店员模式的说话语调真的做得很好啊
因为说习惯了吧,完全不会吃螺丝
我觉得他们真厉害啊

「(´ơvơ`)您在找什么吗?」
便利店打工的人在上班时绝对都是打开开关进入了店员模式的
我并不讨厌那样的,觉得他们已经进入到那个角色里了,应该也在享/受这个乐趣吧

像是
「(´ơvơ`)就客人的大小而言的话…」
不过我这么说就有一股浓浓的人/妖风吧?突然觉得我刚刚说的语调都挺人/妖的,fufu
在我心里接待客人就是这种感觉,一试着做出来怎么做怎么像人/妖,fufu
这样估计是不行的,我做不到啊,fufu
对对,我不会模仿便利店店员的男生版
不过我真的觉得他们很专业啊

(´・∀・`)我真的挺想试试看的,总有一天绝对会试试的!fufufu
真的很想试试嘛~


第二位听众Nao桑来信


我想学个自己拿手的模仿表演,但看到的都是那种大家都会做的模仿


「这种模仿谁都会做啦!」我不喜欢这种感觉


我练习什么模仿才好呢?


satoyang,你有擅长的模仿吗?




(´・∀・`)


不用那么拼命也没关系吧,fufu


因为模仿真的很难嘛


大家都没有在做的模仿就更是难上加难了喔?




(´・∀・`)我啊,去年演唱会的solo中,表演了哑剧


当时,真的是到最后一刻,还没想出来要表演什么


突然灵感一现想到了哑剧,fufu


想说把哑剧元素放进去试试看吧,于是就放进solo里了




到了正式表演的时候,我想


「(´・∀・`)真的能看出来我在做哑剧吗?」


用自己的手机拍下视频来确认


但是还是有点不安


「(´・∀・`)嗯~这个…能不能把意思传递给大家呢」


毕竟动作也不大是吧?


但是意外地听到了欢呼声


于是我就做上/瘾了




所以,Nao桑,你试着做做看哑剧类的动作呢?


不是模仿


不过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模仿


像是空气墙壁之类的


墙壁之外,还可以表演坐电梯,还有表现行李很重的感觉


要是提高自己表演哑剧的完成度的话,比起模仿表演的像或是不像,


看的人都会觉得很新奇,会「噢~」地发出感叹


所以我觉得哑剧比较好


看的人也觉得很有意思,一直能看下去


所以如果你想要练习模仿的话,


不如认真地钻研哑剧表演,展示出来后会更加引人注目的喔


(´・∀・`)加油~fufu




第三位听众来信


大野君,早上好


我有一个自己想要纠正的缺点


那就是总是会买了东西不用


比如说,因为视力不好买了隐形眼镜,却因为嫌麻烦而不戴


买了围巾,但因为太大了所以也不怎么戴


之类之类的


要是再想想的话应该还有各种买了没用过的东西


我想要告别这样的自己


大野君有买了却没用的东西吗?




(´・∀・`)


嗯~我懂你的感受


我有什么买了没用的呢~


大概我的鱼饵太多了,fufu


没有用的鱼饵也很多啊




鱼饵我是见一个就想买一个,于是买了好多在家里


有可多鱼饵放在箱子里没拿出来用


所以总是会突然发现


「(´・∀・`)啊,原来(这个鱼饵)在这里啊~」


这个习惯也不太好呢


不过我一般还是会用的




((。•́︿•̀。)呜呜呜呜中间一段发不上


哪里有敏感词啊,我都把每个字隔开了还是不行吗…


说到最近没有用拉伸的道具)




要说为什么没在用,


说实话,右大腿的内侧有点拉伤了的感觉


所以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勉强自己去拉比较好


现在是休息时间!


我以后也会继续好好用的喔


现在一直在盼着右腿快点好,就可以用那个了




那个用起来真的很舒服的


拉伸了筋骨,有种对身体很好的感觉


不过有件确定了的事是,从某个程度开始身体就没法变得更柔软了


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吗?


没法变得更柔软了啊




(´・∀・`)对,佐佐木藏之介那样的,不觉得很狡猾吗!?


明明没有在做拉伸锻炼,为什么天生就能做到那样啊


我也想做到他那种程度


所以打算一直坚持拉伸,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


(´・∀・`)拉伸是很重要的呢,要注意不要拉过了弄伤自己喔




【BGM:暁/Hung up on】


【点播歌曲:A.RA.SHI】




————


第一,敏感词是啥!我折腾了大半个小时!


第二,鱼鱼在便利店打工!


第三,本来还想说点啥的我必须赶去医院,朋友求助


(๐•̆·̭•̆๐)( ´・^・` )ゞ(。•́︿•̀。)


ପ(꒪ˊ꒳ˋ꒪)ଓ大家都要注意身体!

评论

热度(90)